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科學新知!


這邊有很多東西,都是要先懂基本原理,才比較好了解的,這裡講幾個裡面的重點和原理 1. 2:50 任何原子都會震動,每個原子有每個原子的震動頻率 (科學家定義「銫」震動9192631770次為一秒) 2. 7:00 時間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,會因為空間(速度、溫度、重力等等因素) 使每個人時間速度不同,所以在宇宙裡,每個地方過的時間也不一樣。 3. 12:56 空間本身為3維度(X軸、Y軸、Z軸) 時間為第四維度(時間軸) (多啦A夢的四次元百寶袋並不是說空間無限大,而是指他可以拿取未來的東西) 4. 16:56 麵包原理講簡單一點,今天12點,遠處10光年有顆恆星爆炸,經過10年後你看到了,所以未來10年後的你看到的恆星爆炸是今天發生的事,也就是說「現在」的你看到的東西是「過去」所發生的事。 5. 25:35 黑洞是因為恆星內部質量大重力過重,連自己都無法承受所形成,其重力程度連光都會被吸進去,一般出現在恆星滅亡之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多重宇宙


超乎想像的宇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光臨!請留下您的意見!